P1021170_副本.jpg

天阿!我的痞客邦說是被我荒廢到長草也不為過xDDD,是說也沒有很用心在經營就是了(被打)

但是我頗意外,某一篇手機鏡頭分享還意外獲得蠻多點閱率的,可見現在大家都大量使用手機拍照

BTW我手邊有私藏一顆我自己愛用的手機鏡頭和後來陸續買的鏡頭,改天閒來無事在跟大家分享囉!(好,先結束題外話)

 

(提醒:游標移到照片上,照片才會變大圖歐!)

前一陣子收到sudio的來信,詢問我是否有意願是用他們家的耳機

天阿!sudio本來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,之前看吳子霏 Ellen Wu 分享就被燒到一個美丁美當了! (激動)

ok!冷靜!於是sudio就成了我第一個的邀稿試用對象,但以下試用完全是本人真實使用心得&不專業開箱

 

老實說我就是一個音感不是很強的人,所以我最在意的就是外型跟舒適度(沒錯!我就是外貿協會的人!!)

其實我不是很愛用硬式耳機的人,連iPHONE的耳機都是我舊的beats耳機用到壞掉才換的

是說iPHONE的耳機本身也很好用,但是就是因為不是扁線所以很容易打結阿~~~!!!(暈)

 

我這次要分享的是sudio 「VASA BLÅ - 給你無“線”自由 」其實就是一款藍牙耳機無誤

收到耳機的時候,好像是聖誕夜那天吧!有種意外收到聖誕禮物的感覺(撒花)

由於sudio的耳機真的太太太美的,導致我幫他拍了兩百多張的寫真!以下照片全部都是嘔心瀝血之作阿!(大笑)

好啦!開始看我的作品集囉!(大誤)

阿阿阿!文末有sudio 給大家的85折折扣碼,記得一定要拉到最底下噢!

P1020998_副本.jpg

(包裝超級精緻,送來的時候還有用氣泡保護信封寄來,完全無撞傷,倒是我收到有嚇一跳,想說不是耳機嗎? 怎麼這麼大一包!)

我選的是白色噢!我個人就是很愛白色的東西,雖然很容易髒

雖說我不是粉紅色愛好者,不過sudio的粉紅色耳機實在是讓我很有衝動想選購阿!!!

P1021023_副本.jpg

(那個小吊牌太可愛,會大量出現在以下介紹中)

P1021030_副本.jpg

 

P1021052.jpg

全部拆開的內容物,分別有耳機、保固卡、說明書、充電線、固定夾、軟耳塞,擺出來超彭派的!!

是說軟耳塞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大小的,不然戴了會不舒服之外,也會容易掉歐!

音質的部分,我就不特別說了,反正我個人是很喜歡,但是又不知道要用什麼專業的詞彙來評語

我是喜歡聽歌戴耳機的時候音量開很大聲,sudio在大音量的表現下,音樂的表現一樣很豐富,沒有破破和雜訊的聲音(是有人在得懂我在說什麼鬼嗎?哈 !)

耳機上還有印sudio VASA BLÅ 的字樣我也覺得好美

P1021065.jpg

 

 

P1021106.jpg

P1021131.jpg

P1021134.jpg

除了sudio的耳機本體我個人很尬意之外,我最愛的就是他的皮套了!!!!質感超好,根本120分!

我只想一直拿在手上狂摸~~~~(←有事嗎?這個人)

阿對了,我上面幾張照片的色調有些不太相同,但其實耳機和皮套上的金屬部分都是很有質感的玫瑰金噢!不是純金色 (超級喜歡)

 

 

 

 

P1051232_副本.jpg

關於充電這件事,畢竟他是藍牙耳機所以理所當然要充電,不過只要充兩個小時就可以充飽囉!

至於耳機電量顯示的部分,在耳機與手機連線之後,在手機螢幕的右上角會出現耳機電量的小圖示(長的很像溫度計,很可愛)

我第一天使用的時候,我就故意上班開著耳機連線放旁邊,放了一個班大概10個小時吧!隔兩天大概再各用半小時之後才沒電歐!蠻厲害的!

 

好啦!到了節目的尾聲,來總結個優缺點好了

優:1. 藍牙耳機很便利,不用受限於線的距離

(我試過把耳機放在辦公室座位上,拿著手機走去廁所,大概走了60步才斷線,60步我保守估計大概也有20公尺吧!)

2. 長太美

3. 軟耳塞舒適

4. 扁線好收納不易打結

缺:只有一個,也是唯一一個「容易髒」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白色的關係,其實我大概才用一個禮拜而已,充電和音量鍵的部分已經有點小黃了!天阿!!不過線材倒是還好好的就是了!

看上面那張解說圖其實就看得出來了,雖然我小心痛,但其實白色的東西就是很難免會這樣啦!

P1051244_副本.jpg

 

sudio官網: http://www.sudiosweden.com/tw/earphones

sudio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dioTaiwan/?fref=ts

在官網結帳頁面輸入: yishan0223 

可以享有85折折扣歐!目前折扣無期限,若有更改會再更新資訊噢!

 

最後的最後,附上一張我實戴耳機的樣子囉!

有問題都可以在留言問我,我都會盡量回答歐!

掰掰囉!下次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sha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